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体坛|女排世界杯,“郎平效应Ⅱ”显威

文 | 杨旺
2019年09月27日 16:20
从一套阵容打天下,到人人可用,这是郎平的独特之处。进入东京奥运会周期,人们欣喜地发现,郎平的管理哲学在这个极致压力的金牌环境下,得到空前的贯彻和实施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19年9月23日,日本,2019女排世界杯第7轮,中国女排Vs美国女排。图/视觉中国

  文 | 杨旺

  财新文化特约作者

  正沉浸在70年国庆层出不穷的阅兵信息的国人,也会为隔壁日本举行的女排消息而愣神:在世界杯赛场上豪取8连胜之后,中国队将在9月27日到29日之间迎战三个对手,塞尔维亚、荷兰队和阿根廷队。考虑到已经甩开第2的美国队一场比赛的差距,接下来对手实力皆在中国队之下,中国队夺冠几乎已经板上钉钉——果然如此,这将是又一场史诗般的胜利,对于国庆的庆祝方阵中也是最有代表性、最提振士气的礼物。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