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票房|迪士尼《寻龙传说》票房失利 《李焕英》破50亿元

2021年03月08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你好,李焕英》超越《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中国电影票房总榜上排名第二的作品
蝉联三周票房冠军的《你好,李焕英》再创新纪录。3月6日,阿里旗下灯塔数据显示,《你好,李焕英》成为中国影史最快突破50亿元票房的影片,用时22天7小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关聪)“后春节档”票房连续两周呈现近六成的回落。全国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2021年第九周(3月1日-3月7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6.95亿元,环比下降59.05%。

  蝉联三周票房冠军的《你好,李焕英》再创新纪录。3月6日,阿里旗下灯塔数据显示,《你好,李焕英》成为中国影史最快突破50亿元票房的影片,用时22天7小时。当日晚间,《你好,李焕英》超越《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中国电影票房总榜上排名第二的作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