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发布2016年度阅读榜单及趋势报告

2016年12月16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东野圭吾在作家排行榜中稳居第一,《解忧杂货店》位于纸书和电子书两个榜单前三名;年度挚爱阅读城市榜前三名为包头、淮安、金华
2016年12月16日,亚马逊整合其纸质书与电子书阅读数据,发布年度阅读榜单及趋势报告,评选出五大榜单。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2016年12月16日,亚马逊整合其纸质书与电子书阅读数据,发布年度阅读榜单及趋势报告,评选出五大榜单。

  其中,《岛上书店》《解忧杂货店》《这么慢,那么美》位居年度纸书畅销榜前三位;Kindle年度付费电子书畅销榜前三名为《解忧杂货店》《三体全集》和《无声告白》。

  作家榜中,日本作家东野圭吾在纸书和付费电子书两项中都稳居第一。纸质图书作家榜的二三名分别是美国作家加•泽文、中国作家贾平凹;Kindle付费电子书作家榜二三名是中国作家刘慈欣、美国作家伍绮诗。

  年度挚爱阅读城市榜前十名以二三线城市为主,包头、淮安、金华位列前三。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