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阅读 > 正文

作为一个人的希特勒

2016年07月22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希特勒是个典型的自学者,总是喜欢向身边受过正式教育的人炫耀他从书本上看到的知识。当然,他的知识面有多广,他的知识漏洞和知识体系就有多大的问题

  文 | (德)福尔克尔•乌尔里希

  译 | 亦青

  编者按:本文节选自《希特勒传:跃升时代》一书。作者福尔克尔•乌尔里希(Volker Ullrich),1943年出生,是德国著名传记作家、历史学家、专栏作家、电视媒体人。1990年至2009年间他担任《汉堡周刊》的《政治书》主编,出版过多部关于19世纪和20世纪历史的专著,曾因在新闻出版业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得德国弗雷德里希•克尔大奖。《希特勒传:跃升年代》是作者数十年心血之作,被学术界评价为本世纪最权威、最真实、最值得注目的希特勒传记。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