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电子书包月服务让读者更爱读书

2016年06月20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书非借不能读也”,订阅电子书包月服务之后,亚马逊已有用户的平均阅读量增长了一倍

  【财新网】(实习记者 范英杰)6月17日,即亚马逊中国推出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的第100天,亚马逊内容产品管理总监顾凡同合作伙伴,在史家胡同红墙花园酒店与媒体分享了该服务的最新进展。数据显示,在订阅KU服务之后,已有用户的平均阅读量增长了一倍;其中浅度阅读用户在注册KU服务后,其电子书的阅读数量增幅更明显。

  “KU服务”既亚马逊中国于2月23日推出的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读者每月花费12元,可从4.5万余本(目前已增至5.3万本)中文电子书和近5000余本英文进口书中借阅书籍,一次最多可借阅10本。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