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第五届华语科幻星云奖大会在京举办

2014年11月04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11月1日-2日,第五届华语科幻星云奖大会在北京海淀区中间剧院举行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文宇)2014年11月1日-2日,第五届华语科幻星云奖大会在北京海淀区中间剧院举行。为期两天的活动中,科幻作家、科学家以及互联网人士汇聚一堂,从科幻的角度讨论人类的未来命运。

  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由“世界华人科幻协会”设立,已成功举办四届,前三届均在四川成都举办,第四届在作家刘慈欣促成下移师山西太原。该奖旨在世界范围内发掘、评选和奖励优秀的华语科幻作家、作品、编辑、出版单位等,展示华语科幻文化成果,推进华语科幻文化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