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活动 > 正文

中国改革读书会:陈有西、何兵谈法治

2012年09月12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法学教授陈有西、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兵与财新《中国改革》执行总编辑张剑荆,对谈中国未来的法治建设

  由财新《中国改革》杂志主办的“中国改革读书会”第二期将于本周五(9月14日)下午一点在北京规划展览馆举办。本次活动力邀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一级律师、法学教授陈有西、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兵与财新《中国改革》执行总编辑张剑荆,对谈中国未来的法治建设。

  中国律师业日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从李庄案开始,再到北海案、贵阳小河案,新闻界、法学界、经济界、企业界以及社会公众,从来没有这样关心和支持律师,关注律师行业。这个目前已达23万人规模的群体,正对社会和谐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宋宇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