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活动 > 正文

周末活动:音乐会和讲座(6月16、17日)

2012年06月14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次“大中华之旅”,重点关注的是柴可夫斯基与马勒两位作曲家
 

  巴德音乐节“大中华之旅”本周末将来到北京,于6月15日(星期五)至17日(星期日)在中央音乐学院和国家大剧院进行三场演出。其中,16日的演出,由音乐总监里昂·波茨坦(Leon Botstein)指挥。

  巴德音乐节始创于1990年,意在将精选的作品放到作曲家所处的社会文化背景中,通过演奏和讨论的形式呈现给观众。音乐节充分发挥独奏乐和室内乐与听众亲密交流的特性,以及交响乐和合唱音乐激动人心的场面,,并在演奏会前配以对作品背景介绍性的演讲、知名音乐家和学者间的小组讨论和特别活动,期望以此方式将演奏与学术探讨融为一炉,使之相得益彰。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周末活动
责任编辑:路炳阳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