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四月书情

2012年04月30日 23:10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财新丛书推出三种新书,分别为《天下有贼》、《妈妈值多少钱》和《亚洲的未来》

  

  

     

  【财新网】(记者 宋宇)近日,财新丛书推出三种新书,分别为《天下有贼》、《妈妈值多少钱》和《亚洲的未来》。

  《天下有贼》的作者赵何娟为财新传媒高级记者,2010年和2011年分别获《南方周末》“年度致敬”报道记者和搜狐主办的中国IT新闻奖“年度优秀记者”。该书由财新《新世纪》周刊对张春江、李华等为首的中移动腐败窝案的系列独家和深度报道为基础创作而成,包含《张春江案由来》《电信隐形人》《寄生中移动》和《中移动利益链》等重磅报道,集合数百页司法案卷文件、公司内部材料,记述了案件的起因、调查过程,以及涉案人的犯罪细节。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书情
责任编辑:陈琪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