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哈佛笔记 > 正文

【哈佛笔记107】如何评价IMF在金融危机中的作用

2010年08月30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谁是谁非取决于你的视角和目的,不是客观分析就能得出结论的。弗兰克尔在介绍这些观点时也没有明显的倾向性
  【财新网】(特约记者 陈晋)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国际经济教授弗兰克尔(Jeffrey Frankel)教授开设了开放条件下高级宏观经济学课程。本节他的主要议题是,如何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作用。

  当外资大量撤离,企业关门倒闭,实体经济进入衰退时,人们痛定思痛,大量的分析评论接踵而至:这一切到底是谁的责任?当一个惨痛的交通事故发生,到底是因为这条路和交通规则设计的不好,还是因为司机开车不小心?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