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体坛 > 正文

羽超,非典型性联赛生存法则

特约作者 杨旺
2015年12月04日 14:39
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的求新求变,还是一个联赛管理部门局部求变的过程,在很多方面还存在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2015年12月3日晚,东莞市体育馆,2015-2016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打,啦啦队进行暖场表演。 梁清/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约作者 杨旺)舌战群儒,这是我步入福州溪山某宾馆会议室的直观感受。偌大的会议室被横隔成遥相对应的两边,分坐着俱乐部、赞助商、运营及媒体的代表。中间主席台就坐的,是中国羽毛球总教头李永波。

  这是12月1日上午,2015-2016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揭幕战当日的情景。各项诉求一一向李永波处汇集,其中不乏不错的建议,偶尔还有小范围的争执。争执主要集中在如下方面:

  竞技化——是否将明星跨界表演赛时间拉长,凸显竞技属性?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