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体坛 > 正文

宁泽涛:十亿先生?

特约作者 杨旺
2015年08月14日 13:01
宁泽涛和孙杨,象征着国人对于职业体育突破的渴望,对于世界体育名片的向往

  【财新网】(特约作者 杨旺)跟热门明星熟络的好处,就是在特定的场合,你会不小心也变成热门人选:

  某A:一个朋友圈绝少交集的美眉,最近开始频繁而执着地和我互动。直到最近她告知:自己已成功说服负责的一些品牌,尤其是某快销品牌老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拍板要签下宁泽涛。当我含蓄地提示,她的所谓每年三百万报价可能缺乏竞争力后,该快销品牌果断地将数字倍增,并得以进入到经纪公司的申购清单。

  某B:某商业机构大佬是我高山仰止的对象,因为他素日多是在宏观经济话题和股市商战中指点江山。但最近该大佬开始屈尊地主动问候,并打听宁泽涛的价位、实力,并留下“山水相逢,日后兄弟必当麻烦”等结语。这让我疑虑了半天:宁泽涛真的能成为拉动内需的杠杆?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