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与女足无关

随笔 | 杨旺
2011年09月23日 17:26
女足输了,“陪睡门”成了人们最好的发泄;但“性丑闻”消息来源不清晰,缺少详细举证,是不是该反思?

  【财新网】(随笔 | 杨旺)多年以后,作为职业经理人的张卫一定会记得这个9月。那是一个寻常的日子,他刚刚修改完下属送来的PPT,再给几个客户确认了下次拜会日期之后,《足球周刊》总编刘晶捷敲门进来。中国女足兵败济南主场,无缘伦敦奥运会后,这家专业足球杂志希望能挖到一些独特的素材。

  张卫曾是《体坛周报》前跟队记者,对他来说,这份邀约来得有些突然,却让他有些兴奋。尽管远离码字生涯多年,他并没有离开这个江湖。于是,他摊开了手中的电话簿。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新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