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名利场 > 正文

柬埔寨政府首相洪森再度访华

2010年12月11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12月13日,柬埔寨首相洪森当日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5天的正式访问。 eyevine/CFP

访华

洪森

柬埔寨政府首相,12月13日至1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59岁的洪森曾多次来华参加重要国际会议和对中国进行访问。他早年曾参加柬埔寨人民革命军;20世纪70年代起先后任金边政权外长、副总理和总理;1990年9月参加柬全国最高委员会,1991年10月当选人民党副主席;1993年5月在全国大选中当选磅湛省选区议员,此后出任柬民族临时政府联合主席、柬王国政府第二首相、高棉王家军联合总司令;1998年11月后任柬王国政府首相至今。中柬经贸关系近年发展顺利,今年上半年双边贸易额已达6.27亿美元,同比增长37%。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