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中网和“金花”的合伙之惑

随笔 | 杨旺
2010年09月30日 15:29
今年中网虽欣欣向荣,中国的金花却遭遇着最严峻的挑战,而小花们仍被剥夺机会
  【财新网】(随笔 | 杨旺)主席台前,几位主要领导和记者的方向一致,依头衔坐开,有点像现在的小学生上课的味道。

  “请问一下张军慧(中网公司董事总经理),中网进入到第七年,你能预测一下今年的招商情况吗?”有记者提问。

  扭过头来的是一张胖胖的脸,这个问题显然显然正中张军慧的下怀,“我可以负责地告诉你,我们已经完成了120%的招商工作。”

  张军慧这么说是有底气的。中网第七季,赞助商队伍除了保持北京奔驰这个首席赞助商,还出现了索尼爱立信、KAPPA、联想、科罗娜啤酒、中信银行、中国人寿、劳力士、嘉实基金等八大白金赞助商。正在网球中心召开的这个新闻发布会,时间是在中网前一个月,钓到的确是最大的鱼——嘉实基金和中网签约五年,每年提供500万元的赞助费。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