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活动 > 正文

与约翰•索瑞尔爵士畅谈创意未来

2010年05月04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与约翰•索瑞尔爵士畅谈创意未来

  作家、奠基人、设计师、革新者和慈善家,拥有各种头衔的约翰索瑞尔爵士被形容为英伦设计的中流砥柱。因其对事业的激情而享誉国际,自从19岁时开创第一份事业,约翰.索瑞尔爵士为经营欧洲最为成功的设计公司尽心尽力,并同时担任英国公立设计组织、伦敦设计节(London Design Festival),以及索瑞尔基金会的主席。

  作为英国创意产业的潮流风向标,约翰.索瑞尔爵士堪称实用设计之王,无论从教育到建筑,还是从国际品牌策划到政策发展。在他丰富的行业经验中曾与包括政府、国际著名品牌,甚至小学生在内的各领域客户合作。他始终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改变生活的创新理念。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