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文化

票房|中秋十一档期前“片荒” 周票房疲软

2021年09月13日 13:56
T中
新片《陪你很久很久》《宝可梦: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险》表现平平

  【财新网】(记者 关聪)多部“大片”定档国庆,9月电影市场沉寂。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36周(9月6日-9月12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3.78亿元,环比跌10.2%。在影院已全部复工的情况下,新片缺乏号召力,没有一天票房破亿。

  上映已有三周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片《失控玩家》稳坐周冠军之位,票房1.24亿元,是上周唯一破亿的影片。第二名《陪你很久很久》贡献了20.55%的票房,收获7757.02万元。影片9月9日上映,接连两天超越《失控玩家》拿下单日冠军,但在周末又被反超。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