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文化

央视前主持人李咏因癌症去世 年仅50岁

2018年10月29日 11:28
T中
曾主持《幸运52》《非常6+1》等多档颇受欢迎的央视节目,赢得多种奖项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央视前主持人李咏在美国经历17个月的治疗,终因患癌症而去世,年仅50岁。其妻子哈文“法图麦的妈妈”在微博发文公布了这一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李咏的微博则停留在2017年11月23日感恩节当天。他表达了对妻子和女儿的感谢。

  李咏曾主持过《幸运52》《非常6+1》等央视多档综艺类节目,风格幽默亲切,颇受欢迎,因此获得多个奖项,包括2010年“优秀播音员主持人”、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2013年第1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男主持等。

责任编辑:杨大明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