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文化

第89届奥斯卡:《月光男孩》获最佳影片,《爱乐之城》夺六奖

2017年02月27日 13:54
T中
卡西•阿弗莱克凭借《海边的曼彻斯特》获封影帝;获得14项提名的《爱乐之城》最终获得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摄影、最佳原创歌曲、最佳原创配乐六项大奖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北京时间2月27日),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

  在颁发压轴奖项最佳影片时,奥斯卡闹出大乌龙。颁奖嘉宾先念出《爱乐之城》的名字,在主创激动地发表完获奖感言后,意外发现,颁奖信封里写的最佳影片是《月光男孩》,本以为获得七项大奖的《爱乐之城》错失“最佳影片”。《月光男孩》导演再次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获得14项提名的《爱乐之城》最终包揽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摄影、最佳原创歌曲、最佳原创配乐六项大奖。此前,该片在金球奖中七提七中,包揽所有大奖。

责任编辑:刘芳
版面编辑:王永

3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德邦系劳资纠纷系列案一审宣判 母公司是否担责存争议

国风|北京半马“保送”冠军风波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