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文化

亚马逊:电子书包月服务让读者更爱读书

2016年06月20日 19:04
T中
“书非借不能读也”,订阅电子书包月服务之后,亚马逊已有用户的平均阅读量增长了一倍

  【财新网】(实习记者 范英杰)6月17日,即亚马逊中国推出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的第100天,亚马逊内容产品管理总监顾凡同合作伙伴,在史家胡同红墙花园酒店与媒体分享了该服务的最新进展。数据显示,在订阅KU服务之后,已有用户的平均阅读量增长了一倍;其中浅度阅读用户在注册KU服务后,其电子书的阅读数量增幅更明显。

  “KU服务”既亚马逊中国于2月23日推出的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读者每月花费12元,可从4.5万余本(目前已增至5.3万本)中文电子书和近5000余本英文进口书中借阅书籍,一次最多可借阅10本。

责任编辑:陆跃玲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