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文化

专家称女性缺乏群体崛起意识

2013年09月13日 16:19
T中
打破阻碍女性发展的“玻璃天花板”,在于转变传统性别不平等观念

  【财新网】(记者 杨璐)女性地位与自我意识,继续成为国际对话的主题。

  “女性缺乏群体崛起意识,女性需要群体崛起,社会要多树立女性榜样。”《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今天(9月13日)在大连如是说。

  9月13日,大连夏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之“巾帼英雄推动经济增长”分论坛,展开了一场如何认识并充分发掘中国女性才能以提升竞争力并推动创新的讨论。

  “社会已经习惯了用男性的行为标准来定性世界,而不是以人和事件的标准来定性世界。”何振红说。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宋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