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文化

中国改革读书会:吴敬琏从“钱荒”谈宏观经济

2013年07月12日 15:46
T中
『中国改革读书会』第九期将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吴敬琏,从“钱荒”谈宏观经济的短期和长期

  由财新《中国改革》杂志主办的『中国改革读书会』第九期,将于7月27日(周六)下午14:00-17:00在北京规划展览馆举办。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吴敬琏,将作为发言嘉宾做客本期读书会,从“钱荒”谈宏观经济的短期和长期。

  自6月20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Shibor)创下30%的新高后,“钱荒”一度成为众所瞩目的热点话题。尽管央行通过向部分金融机构提供了流动性支持,使货币市场利率最终回落至正常水平,但不能忽视的是,“钱荒”的出现给中国经济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宋宇
版面编辑:宋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