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票房|清明后票房回落30% 《我的姐姐》贡献近半

2021年04月12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的姐姐》《哥斯拉大战金刚》两部清明档影片热度延续,10部新片仅有一部进入票房榜前十
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14周(4月5日-4月11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6.43亿元,环比下降34.92%。周冠军《我的姐姐》热度延续,单片贡献了上周大盘的48.16%。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关聪)清明假期结束,线下观影市场明显回落,上榜的大多数影片口碑不佳。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14周(4月5日-4月11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6.43亿元,环比下降34.92%。周冠军《我的姐姐》热度延续,单片贡献了上周大盘的48.16%。

  第14周仅两部影片票房破亿。清明档冠军《我的姐姐》再度拿下3.1亿元票房,与上映首周成绩大致持平。上映已有三周的《哥斯拉大战金刚》排名第二,票房为1.9亿元,目前累计票房10.83亿元,在2021年国内票房总榜上排名第四,超越了春节档影片《刺杀小说家》。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