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体坛 > 正文

体坛|拿什么拯救你,我的三大球

文 | 杨旺
2020年01月17日 15:17
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国男排和男足先后冲击失败,中国男篮也料将命悬一线。中国三大球的至暗时刻即将到来——自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他们将首度集体缺席
当地时间2020年1月15日,泰国宋卡,2020年U23亚洲杯小组赛暨2020东京奥运会男足预选赛小组赛C组第3轮,中国 VS 伊朗。

  文 | 杨旺 

       财新文化特约作者

      揪心的场景终于出现:1月2日,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国男排和男足先后冲击失败。联想到2019年世界杯上无法拿到直接出线名额后,中国男篮6月要和希腊、加拿大、乌拉圭、捷克及土耳其等虎狼之师抢夺一个奥运资格名额,命悬一线。中国三大球的至暗时刻即将到来——自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他们将首度集体缺席。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