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八月书情

2012年09月05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保罗·克鲁格曼、奥罕·帕慕克与荷马史诗
 

  【财新网】(记者 宋宇)近日,200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经济学家保罗·克鲁格曼(Paul R. Krugman)的最新作品《现在终结萧条!》由中信出版社出版。《现在终结萧条!》为“诺奖得主克鲁格曼系列”的一种,该系列其余三本分别是《一个自由主义者的良知》《萧条经济学的回归》和《兜售繁荣》。

  克鲁格曼现为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教授,“新凯恩斯主义”经济学派代表,也是畅销书作者、专栏作家。他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国际贸易、国际金融、货币危机与汇率理论。克鲁格曼于1991年获得克拉克经济学奖,成为麻省理工学院经济系获该奖的第五人。

责任编辑:陆跃玲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