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活动 > 正文

阅读未来(8月18、19日)

2012年08月09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活动,包括两场论坛、四场对话,从六个论题解读他们阅读未来的方式
 

  8月18日、19日,上海书展期间,“星河湾2012文景艺文季”将在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举行。活动将以“阅读未来”为主题,吸引了著名作家阿城,日本作家石田衣良,台湾作家张大春、唐诺、朱天心,香港作家马家辉,香港女导演许鞍华、美国艺术史教授白谦慎、艺术家费大为、策展人汪建伟,导演张元等20位海内外文化艺术人士。

  此次活动,包括两场论坛、四场对话,从六个论题解读他们阅读未来的方式:“文艺,能否改变一座城?”“阅读未来”“久违的知识”“剧中中国”“‘抛下书本上街去’的阅读”“当代:未完成的艺术”。

责任编辑:宋宇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