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 > 阅读 > 正文

财新图书《燃灯者》入选年度十大好书

2011年12月23日 2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凤凰网发布2011年度十大好书,还包括《批评官员的尺度》《一个村庄里的中国》《资中筠自选集》《寻路中国》《辛亥革命实绩史料汇编》《史蒂夫•乔布斯传》等

  【财新网】(记者 汪苏)12月23日,在北京美术馆东街三联书店总店,“2011年凤凰网年度好书”正式公布。财新丛书之一、以北大哲学系教授、著名伦理学家周辅成为传主的——《燃灯者》(赵越胜 著)入选凤凰网2011年度十大好书。

  此外,其他九种依次为:《批评官员的尺度》(安东尼•刘易斯 著,何帆 译);《百年孤独》(马尔克斯 著,首次获正式授权中文版);《一个村庄里的中国》(熊培云 著);《资中筠自选集》(资中筠 著,共五册);《寻路中国》(《纽约客》驻北京记者彼得•海斯勒 著);《理想藏书》(法国《读书》杂志遴选);《辛亥革命实绩史料汇编》;《史蒂夫•乔布斯传》及《寡人》(阿乙 著)。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